【私心大推】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MC2450 地中海系列 中型郵差包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國傢地理 National Geogra臺灣 相機 包phic NG MC2450 地中海系列 中型郵差包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MC2450 地中海系列 中型郵差包

價格:4980



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(NG MC2450) 地中海系列 中型郵差包

地中海系列攝影包,設計概念來自海洋和旅行。深藍色的帆布與地中海顏色相互輝映;藍白相間的條紋設計,更增添地中海風情。土黃色皮革的點綴,為外觀凸顯強烈對比,展現其時髦有個性的獨特風格。

產品特點

  • 藍白相間的條紋設計
  • 時髦個性的獨特風格
  • 土黃色皮革
  • 輕巧側背帶設計
  • 小口袋、前袋設計
  • 後方拉鏈口袋設計
  • 舒適好握的提把
  • 厚墊隔層設計
  • 可拆式厚墊內袋設計
  • 提供充足空間收納
  • 可收納約15吋以內筆電、平板或個人用品

產品特色

地中海系列是第一個搭載曼富圖保護系統技術的系列。系列中的每一個包款,內部皆擁有隔層,提供攝影器材與其他電子設備最大保護。鏡頭與配件可安全地收納在獨特的保護空間,此保護空間也可移除給予更大的設備使用,或保留給小型相機和設備使用,維持小巧、隨手可得的特色。

地中海系列中型郵差包 ( NG MC2450 ) ,可保護一台數位單眼相機以及一顆額外鏡頭或閃燈。大容量設計可提供充足空間放置其他裝備、筆電或個人用品。包包背後貼心的拉鏈口袋設計,讓您有更多的收納空間。
可拆式相機保護內袋與側背帶,方便您隨時拿取相機,同時為您的專業裝備提供更完備的保護。












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

本賣場為「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(NG MC2450) 地中海系列 中型郵差包」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

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